close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洪馨蘭
To: 周锦章
Sent: Monday, February 06, 2006 12:07 PM
Subject: Re: 「青芽兒」雜誌三冊已经收到

錦章兄:
您過謙了,其實您們純實的描述正是感動人心之處。我還要多多與您學習。僅附上電子檔,也在此致歉,文中錯誤之處可能增加了各位的困擾,真是抱歉。是否也請錦章兄修改後,也將勘誤後的電子版本回寄一份給我,讓我也知道自己的紀錄也哪些地方寫錯了。非常感謝!!!

阿蘭妹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周锦章
To: 洪馨蘭
Sent: Sunday, February 05, 2006 2:54 PM
Subject: 「青芽兒」雜誌三冊已经收到

阿蘭妹:
年前帮合作农夫卖了很多土鸡和木炭,而且还开了几次品尝会,组织了消费者下乡4次,实在是太忙都没有给你回信,整理好后我马上发给你看.
由于放假爱农会没人值班,电脑搬回家了,今天才能回复你.

「青芽兒」雜誌三冊已经收到.我是在初三的上午收到的,这天朱明刚好到柳州,我们还一起下乡给合作农夫拜年,这次下乡是应消费者的要求而提前举办的活动,一共6辆车33个人,大家都很开心,纳社老队长也很高兴.

终于有一篇文章正确的说了爱农会是做什么的,非常感谢!由于我们的文化水平不高,写不了象样的文章,我想转发这篇文章给朋友以及报社的朋友,有电子版本的吗?里面有些名字和地名有误我也想改改.不知到我这样的请求是否冒失,请见谅.

锦章.

-----原始邮件-----
发件人:"洪馨蘭"
发送时间:2006-02-03 23:54:05
收件人:"周锦章"
抄送:(无)
主题:「青芽兒」雜誌三冊是否收到呢了?

錦章兄:

前些日子寄去了青芽兒雜誌,不曉得你們收到了嗎?篇幅有限,希望該篇報導你們會喜歡。

阿蘭妹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旗美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