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|邦龍景(小林社區學員)

6月12日

盼了許久藝術家終於進駐了,但是這件事才真正面臨考驗我的開始,之前對這些藝術家進駐觀感及目的,總是有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好奇心,然而幾天的過去,才知道這位純用老師他真的有繪畫方面的才能及風格,真的想要趕快進入狀況。

老師進駐算算也快十多天了,剛好我正忙的時候,老師也幫了不少忙,也提議我該如何著手,更幫我作了很多文字上的記錄,老師!真的很感謝您。

母親節的來臨,老師與我及振上大哥三人討論了母親節辦活動的事宜,剛好聊天中我又有急事得去台南一趟,本來要住一晚上才能回組合屋,但心卻無法放下,還是趕在四點前回到組合屋,巧的是華瑛、 國滄 老師也來,那天的活動每家一菜,雖然不是很澎派,但給予我的確是滿滿媽媽的味道,感 謝 老師的策劃幫忙,那天晚上算是圓滿了,還玩到了半夜,幾位媽媽們臉上的笑容,更讓我想自己的媽媽,這幾天的夜裡如災後那樣想媽媽,半夜也想哭,以往的母親節媽媽總是在我們身邊,但這次卻變了樣,還好老師的幫忙,這幾天總讓我覺得媽媽一直在身邊,如往常一樣, 謝謝 老師和大家的幫忙。

純用老師一個多月來的成果,我除了真心的稱讚之外更深感對不起他,原因很多想必老師也知道裡面一些典故,盼老師能諒解,無法能夠每次陪伴,在此感到非常抱歉。

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,前幾天受傷了還算嚴重 ,沒辦法走動,太太也因此請假好幾天,這三天不想老師知道,回到組合屋與老師相遇,他那一句腳怎麼了這種關心我的心裡好複雜無法形容,剛好老師這幾天要在組合屋外牆做些圖樣跟美化,心想不好了,我的腳傷該如何幫忙, 那天 老師很體諒的也沒叫我,下午又下雨,我看了幾回 都是 老師自己一人做,心中真的過意不去,雖然腳很痛無法站立還是柱著雨傘,去看看能否幫點忙,得知老師當晚有要事必須去開會,不時的看時間,我看了很心疼,佩服那種對事情原則跟精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旗美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